公示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许昌市公安局“情报平台(二期)运维服务”项目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项目基本情况

二、项目编号:XCGAQZ -T2022001号

三、项目名称:情报平台(二期)运维服务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 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许昌市公安局情报平台(二期)软件系统三年运维服务。

2. 预算金额: 16.5万元。

3. 最高限价: 16.5万元。

4. 履约时间 :自合同生效之日起三年。

5. 履约地点:许昌市公安局

6. 分包:不允许

五、供应商应具备的特殊要求:无特殊要求。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

即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登录“许昌市公安局”网站- “公示公告”栏

(http://gaj.xuchang.gov.cn/gsgg/law.html)自行免费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

七、响应文件的提交方式及注意事项

本项目为许昌市公安局组织采购,供应商须提供5份响应文件且密封完好,投标截止时间前签到提交。截至投标截止时间,供应商未完成签到提交的,投标将被拒绝。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 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 7  月  14  日 09时 00  分(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2. 开标地点:许昌市公安局。

九、本次采购公告在许昌市公安局官方网站(http://gaj.xuchang.gov.cn)上发布。公告期限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十、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许昌市公安局

地址:许昌市许由西路166号

联系人:何女士                  联系电话:18637460097

DQB运维服务 - 竞争性谈判(服务).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