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分局】组织开展“庆元旦、凝警心”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0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2018年元旦佳节,1229日东城公安分局组织开展“庆元旦、凝警心”文体活动,开幕式上,政委赵建鹏代表分局党委对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预祝文体活动圆满成功,全体班子成员和案件侦办、治安管理、社区警务代表队和巡防处突第一、第二、第三代表队及裁判保障组全体同志参加。

 文体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设有拔河、飞镖、田径、定点投篮、跳绳、象棋等诸多比赛项目,为分局多才多艺的民警辅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切磋平台,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尽情的抒发豪情、展示风采。活动现场,参赛人员密切配合、热情高涨、激烈迎战,各个比赛项目的冠亚季军很快角逐出来,这次比赛大家着实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气氛热烈又融洽,不仅增强了团队精神、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观念,还充分展示出东城公安民警积极乐观、顽强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努力营造“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开展更进一步拉近了民警之间的距离,融洽了关系,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公安大家庭的温暖,提高了大家的集体感、荣誉感和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为以后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