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许昌市公安局副局长张国定组织召开监管支队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8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国定组织召开了监管支队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谋划会议。监管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各大队大队长、市直“三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监管支队支队长赵建平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8年工作谋划。张国定首先肯定了监管支队(包含市直“三所”)去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监所安全文明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持政治建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建立一支对党绝对忠诚的监管队伍。二是抓好安全,强化管理。以信息化引领,打造智慧监所,从“0”起步,向“0”迈进,确保2018年监所安全零事故,民警零违纪。三是抓好文明,体现公正。提高监所文明建设水平,从有形到无形,从人员到制度,努力打造文明警苑。四是抓好典型,培树亮点。发挥已有的优势,树立品牌,从不同层面、不同岗位,在深挖犯罪、宣传报道、监控巡视等工作中挖掘素材,推树身边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