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分局】组织开展2017年度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0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1月5日,开发区分局组织召开2017年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玉灿对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玉灿指出,一是深化认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聚焦新目标,开启新征程,凝心聚力做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确保我们这支队伍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二是要认真研究,创新落实党建工作的方式方法。要从实际出发,本着“缺什么,补什么”,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改什么的原则,强化学习,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不断丰富做好支部书记工作的能力。三是要严于律己,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领导干部必须加强自身建设,精通本职业务,充分发挥自己在基层建设中的“领头雁”作用。在工作中坚持高标准,立足高起点,追求高目标,积极解决当前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打破制约工作发展的“瓶颈”,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四是维护团结,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自觉做到相互尊重不争权,相互支持不发难,相互补台不拆台。相互信任,不偏听偏信。开诚布公,宽以待人,从而有效地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五是勇于担当,谋划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必须以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挑起打击犯罪,维护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社会责任,必须在更深层次对基层公安机关的工作现状进行思考,对发展方向进行谋划,真正在基层把警心凝聚起来,把正气树立起来,统筹党建工作与公安基础业务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用实际行动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实现队伍精神面貌和公安业务工作的同步提升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