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醉酒男子酒店大堂滋事 东城民警妥善处置众人赞誉
发布时间:2018-05-1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9日22时,东城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辖区某酒店有一名醉酒男子闯入大堂,语无伦次,骚扰客人,严重影响了酒店正常经营秩序和酒店客人的安全,酒店保安上前制止该男子,却不想被对方大打出手。民警李鹏飞接到报警后带领辅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李鹏飞向酒店人员详细了解了事情经过,安排人员调取店内监控视频,并来到醉酒男子孙某身边,对其进行耐心的劝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长达半小时的劝导并没有用,在劝导的过程中该男子不停地对民警进行语言攻击,酒性大发躺在地上撒泼,为了保证酒店预防事态扩大,李鹏飞本着对酒店客人与醉酒人负责的态度,将该男子带回分局醒酒室进行醒酒。后民警通过孙某的手机联系到其家人,民警李鹏飞将酒店负责人和肇事者家属召集在一起进行协调劝说,通过协调,孙某家人先将还未醒酒的他接回家中。次日清晨酒醒后的孙某对自己的行为感到万分惭愧,向酒店工作人员当面赔礼道歉、赔偿损失。

酒店的客人和工作人员目睹了这件事情发生的整个过程,民警李鹏飞劝解醉酒人员和维护公共场所秩序时表现出的细致耐心和工作责任感充分体现出一名合格警察的良好职业素养,展现了东城公安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良好形象,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酒店工作人员特意为我局送来了感谢信和锦旗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