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关于公布2018年交通管理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招聘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位应聘人员:

    按照2018年交通管理岗位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经报名与资格审查、体能测试、面试,现将应聘人员面试最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参加体检人员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 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名确定。具体名单如下(附件1),同时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913日(周)早7:00,逾期点名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体检地点

    许昌市立医院(新东街与魏武大道交叉口),统一在门诊楼楼大厅集合。

三、注意事项

    1、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按照有关要求自行前往参加体检,届时有工作人员在现场点名,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约300元);

    2、请认真阅读《体检注意事项》(附件2),未遵照《注意事项》告知事宜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体检应试者本人承担。

附件1.《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体检注意事项》.doc

附件3.“二次加权”计算方法.doc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