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献成到我局调研指导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4日,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献成在市局政治部组教科长赵明的陪同下到我局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并到范湖派出所实地调研基层基础建设情况。局长孙刚杰、政委栗红军、政治部主任袁铁营,办公室主任周战胜和治安大队教导员李文忠陪同。

在局六楼会议室,栗政委对我局“两会”安保、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治安基础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袁主任对我局扫黑除恶和警员职务套改工作进行了汇报。

   马主任听取工作汇报后,对我局当前工作表示满意,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马主任要求:一是要紧盯安保维稳,强化人员管控。全国“两会”接近尾声,在最后这关键时间节点要紧抓稳控工作不放松,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重点人员不离视线、稳控到位,管控到位,确保不发生脱管漏管情况,为即将到来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等一系列重大活动打好前战。二是要发挥打击主业,力推扫黑除恶。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要敢于“亮剑”,时刻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深入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格落实“两个一律”、“一案三查”,坚决排除一切干扰和阻力,深挖彻查“保护伞”。三是要紧抓基础建设,落实惠警措施。要大力改善派出所营房建设,全力保障基层所队经费,确保通讯器材、电脑办公设备和执勤车辆等配备到位,大力推进人民警察职务序列改革,确保民警利益最大化,让广大基层民警尽早享受改革成果。

    随后马主任一行驱车赶到范湖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民警备勤、休息用房及食堂、办案、办公等区域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民警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要求基层基础建设要在抓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提升工作进度,尽快投入使用,为民警提供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孙局长最后代表局党委做工作表态:下一步我们一定按照省厅、市局和马主任今天提出的要求,把握重点、关注难点,进一步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襄城公安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