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我局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5-2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下午,我局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局长孙刚杰、在襄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王胜利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任怀修首先回顾了我局2018年“纪律作风建设年”工作,宣读了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2019年全县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责任分工》,并对我局2019年“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孙局长对活动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思想理论武装。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与推进公安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治警各项措施紧密结合起来;二是要夯实责任,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要按照活动方案部署的四个阶段、15项重点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增强队伍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是要从严治警,继续加大执纪问责力度。要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滥用职权、贪赃枉法、以案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坚持“一案双查”,建立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和警示教育机制,营造全面从严治警的浓厚氛围,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最后就会议贯彻落实,王局长强调三点意见:一是会议结束后,各单位迅速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民警、文职和辅警;二是狠抓工作落实,领导带头做好表率作用,层层夯实责任;三是扎实推进活动开展、确保取得实效,为全年公安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