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禹州市人大莅临我局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禹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国带领市人大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我局调研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和副局长石志强出席调研活动座谈会议,警令部、刑侦大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负责人和局扫黑办全体民警参加了座谈会。

    李爱国主任一行首先对我局扫黑办日常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座谈会上,李主任逐一听取了我局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局在面临工作压力大、警力不足、经费紧张等问题存在的情况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主任指出,目前我市面临的扫黑除恶形势依然严峻,全体民警要继续努力,提高站位,敢于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对扫黑除恶工作提出的任务要求落实到位,不辜负人民的期待。一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使活动开展家喻户晓。;二要继续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力度,使活动开展不断深入;三要继续加大扫黑力量,使活动开展全景无盲区。

    王政委表示,我局将严格按照市人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积极协调,自我调整,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我市扫黑除恶活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