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防风险 强整治 保大庆 ----开发区分局组织召开特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2019年8月7日上午,开发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辖区宾馆、网吧、洗浴、足疗等特业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分局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薛朝霞、副大队长王新奇及辖区56家宾馆、网吧、洗浴、足疗等特业场所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社区警务大队副大队长王新奇通报了近期长葛市及我辖区宾馆、网吧、洗浴足疗场所的发案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处罚整改情况,以引起各位业主的高度重视,确保各类隐患清零。

接着,大队长薛朝霞对特业场所管理提出五项要求:一是宾馆、网吧要严格执行“四实”登记和实名登记制度,宾馆坚决杜绝无证入住、一证多住,网吧坚决杜绝吸烟现象、杜绝未成年人上网等;二是加强场所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落实消防各项管理制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各场所负责人要加强对场所从业人员的内部管理,特别是新入职的员工要及时培训,增强责任心,提高反恐意识,发现可疑人员做好妥善处理的同时要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四是各场所要加强自身管理,依法经营,杜绝“黄赌毒”违法犯罪,特别是足浴场所要加强人员管理,不允许留宿过夜;五是各宾馆要加快无证入住系统和人脸识别系统安装进度,确保住宿人员信息上传及时、准确。

会后,场所负责人都签订了除隐患、保大庆治安管理责任书,并表示一定依法依规经营,严格场所各项规章制度,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维护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