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政委栗红军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6日下午,政委栗红军到王洛镇岗曹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第一书记于四召及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调研指导脱贫帮扶工作。

在王洛镇岗曹村,栗政委详细了解我局派驻第一书记于四召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状况,认真查看其饮食起居情况,听取派驻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并与村干部亲切交谈,就如何开展精准扶贫、加强基层党建、让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进行讨论研究。

栗政委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重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越是最后阶段,越要紧抓不放,驻村负责帮扶的同志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克难攻坚,从驻村实际出发,在现有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办法,不断强化工作措施,抓住主要矛盾、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实现贫困人口精准帮扶、精准管理,做好各项迎接省检工作,确保各项扶贫措施真正落到实处,逐步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条件,向党委政府和当地居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