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我局开展“政策宣传进农户”大宣传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县委安排部署,8月16日下午为全县“政策宣传进农户”大宣传大走访统一活动,为确保宣传走访活动取得实效,我局对政法委交办的未化解到位的26起涉法涉诉案件进行分类,局长、政委带头分包,班子成员全员参与,亲自到信访人家中大力宣传信访工作制度改革、信访法制化建设、各种法律法规等重要内容,通过入户面对面向信访群众宣传、收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扩大信访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本次大宣传大走访活动,我局共有14名科级领导干部到信访人家中进行走访,共走访信访人10名,当场签订停访息诉表3人。通过入户走访,信访人对公安机关工作及有关案件办理规定有了详细的了解,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我局将按县委要求,定期开展“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当地,解决在基层,确保我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为七十周年大庆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