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开展吸毒案件办理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禁毒执法工作,提高分局办案民警吸毒案件办理水平,8月9日下午,示范区分局警务综合室民警解睿同志在二楼会议室给全体民警上了一场关于吸毒案件办理的培训会。
    培训中,解睿同志结合执法活动实际案例,详细解读了《吸毒检测程序规定》及《吸毒成瘾认定方法》,并总结了吸毒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具体程序步骤,指出了办理吸毒案件中常见的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会议中,不断有民警向讲解人解睿同志提出疑问,解睿同志详细回答了有关问题。会议气氛活跃,大家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培训会最后,分局副局长祝要辉同志作了简要的总结,对办案民警今后办理吸毒案件提出了具体要求。民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分局今后多开展些这样的培训,以丰富拓展民警的专业知识,提高民警办案能力和水平    为进一步规范禁毒执法工作,提高分局办案民警吸毒案件办理水平,8月9日下午,示范区分局警务综合室民警解睿同志在二楼会议室给全体民警上了一场关于吸毒案件办理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