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召开全体辅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队伍管理,充分发挥辅警队伍在公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为70周年大庆安保再立新功。826日上午,示范公安分局召开全体辅警工作大会。分局班子成员、全体辅警、各部门负责人及社区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李国旗主持。

会上,李国旗副局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上半年“一村一警”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关于对省内个别辅警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学习通报》;接着,辅警代表上台做了典型发言。最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杰围绕全体辅警在学习、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既肯定了全体辅警一直以来付出的辛勤努力以及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又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步的努力方向。结合当前的队伍现状及70周年大庆安保要求,局长张永杰对全体辅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要珍惜岗位、加强学习。要不断提升自己,务实工作,不随波逐流,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职业化的辅警;二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定。时刻做到对自己从严要求,做到有令即行,令行禁止,树立良好形象;三加强培训、强化考核。下步,我局进一步完善培训考核,严格奖惩兑现,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四要紧贴实战,提升素质。全体同志要不断自我加压,提高本领,在大庆安保中着力锻造一支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辅警队伍,为公安工作实现跨越发展、为示范区的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和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汇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