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弘扬新时期公安民警无私奉献精神,充分展现长葛公安良好形象。8月27日上午,我局组织民警和辅警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警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

上午9时,许昌中心血站献血车如约到达我局,早已等在局大门口的同志就涌进了献血车,大家纷纷卷起衣袖,在工作人员的统一引导下井然有序的进行采血,看着鲜血从自己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流入血袋时,大家脸上纷纷露出了微笑。参加献血的同志有的精心准备,提前一天就调整饮食,保持了最佳状态;有的却是带着疲倦,从工作岗位上匆忙赶来,献血后还要急着回去执勤;有的是单位领导带头,认真组织,集体奉献爱心;也有的是来自双警家庭,夫妻两人携手而来,共同见证神圣一刻。但前来献血的同志中有不少因为工作忙,饮食不规律、熬夜等原因,没有达到献血的条件而无法奉献爱心,让他们一时面露失望,此时医护人员却十分理解公安工作辛苦,对同志们百忙之中能赶来奉献爱心表示了感谢,并与同志们互相约定会下次再来,拥挤的献血车上又是一片欢声笑语。

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大部分都多次参加过献血,他们用血液凝聚了自己的爱心,用实际行动树立了公安民警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经过短短3个小时的无偿捐献,我局民警和辅警共献血近15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