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到石象所警务室、工作站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9-09-0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日下午,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先后到石象派出所苗庄警务室、营坊警务室、双树王警务室、胡庄工作站、杜庄工作站检查工作,一村一警办相关人员陪同。  

    在石象派出所苗庄警务室,苗局长分别对警务室、工作站的硬件设施进行了仔细检查,查看了社区民警工作台账,询问了社区民警及辅警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所长潘铣民近期对“一村一警”工作的推进情况汇报。针对下一步工作,苗局长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快推进社区民(辅)警对智能平台的深入应用,全体充分有效的利用这个平台,社区民警平台登录工作痕迹化100%,充分运用脚板+科技于日常工作之中,把智能化平台当成每日必修课,做到不止学会,更要学透、学精,真正做到警力下沉,筑牢基层基础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社区民、辅警与群众的双向熟知率,并充分发挥包村民警、辅警兼任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副主任的作用,做到与基层“0距离”,时刻与村干部、群众打成一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