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我局举行2019年度高考录取民警子女奖励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8-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举措,激发民警工作热情,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关心关爱民警子女的教育、成长,8月24日上午,我局在局二楼大厅举行奖励发放仪式,受俎军民局长、王辉政委的委托,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正奎代表局党委出席仪式,政治部相关同志和20余名民警、民警子女参加了奖励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前,徐主任首先代表局党委对2019年度高考录取考生表示祝贺。他指出,今年,我局民警子女在高考中经过努力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有16名民警子女金榜题名,其中2名考生被录取为研究生,这不但是孩子们寒窗苦读的回报,更是我们全体公安民警的骄傲。同时向牺牲节假日和陪伴子女的时间,默默奉献、战斗在公安工作岗位的民警职工家长和缺少父母陪伴,理解父母工作特殊性,刻苦学习、取得好成绩的考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针对同学们即将迎来的大学生活,徐主任传达了局党委的期望和祝福:一是向着更高的目标再出发。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进入大学后大家一定要继续奋力拼搏,在新的天地不负光阴,不负期望;利用大学有限的时间学有所成,打好坚实基础;二是更加理解父母的工作。你们的父辈因公安工作职责所在,不能时时在你们身边呵护照顾。进入大学后,你们要学会照顾自己,与父母多联系,让父母放心;在学习上,要静思,善学,争取取得好的成绩。三是心怀感恩之心,要感恩父母德养育,感恩社会的培养,做一个有真才实学的人,真情回报父母、家乡和祖国。同时,如果有志愿成为父母公安事业接班人的,也欢迎你们回到公安系统,传承警营情。

在奖励发放仪式上,徐主任为学子代表发放了行李箱,并与民警家庭合影留念。家长们纷纷表达对局党委关心体贴民警的感激之情,表示绝不辜负局党委的期盼和托付,以实际行动为禹州公安事业添砖加瓦。学子们也深受感触,为自己是一名人民警察的子女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进入新的学习环境以后,将继续刻苦努力学习,将来回报家庭,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