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我局领导出席看守所武警中队退伍老兵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0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9日上午,受局党委的委托,党委委员、三峰中心派出所所长孟云峰应邀出席看守所武警中队退伍老兵欢送仪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政治部、警务保障部、看守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欢送仪式上,党委委员、三峰中心派出所所长孟云峰首先代表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对退伍老兵近年来为禹州的社会稳定和禹州公安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过去的几年里,在武警部队这个熔炉里,大家时刻牢记“哨位就是战场,执勤就是战斗。”的理念,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圆满完成了以岗哨执勤和“处突”为中心的多项任务,特别是在完成急、难、险、重等任务中,充分发挥了“拳头”和“尖刀”的作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公安局党委是满意的,全市百万人民会牢记的!

退伍老兵们纷纷表示,对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回到地方会倍加珍惜荣誉,倍加维护部队形象,把部队光荣的传统带回家乡,继续秉承在部队养成的良好作风,依靠自己的勤劳,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