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召开矛盾纠纷化解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3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社会面治安秩序稳定,维稳工作落实到实处。近日,魏都分局对辖区内新建小区进行各类矛盾纠纷隐患走访排查。

   走访排查中了解到,我辖区新建汇润印象小区前期因停车位问题,业主和物业发生纠纷,并出现堵门情况。针对该小区问题,8月28日上午,魏都分局民警对该小区开发商、河南汇润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保安人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开发商、物业公司讲述了他们在出售、租赁地下停车位的过程中与小区业主发生的矛盾纠纷,以及产生这些纠纷的原因。我局民警根据之前处置这类警情的经验,给物业公司、开发商就如何依法处置这类纠纷做了沟通、交流。通过双方沟通、交流研究出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法和措施,从根源上减少矛盾纠纷的激化。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