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局安】我局组织民警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 “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增强新时代公安民警的责任与担当,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829日上午,我局组织民警、辅警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无限的爱心,传递红色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参加无偿献血的人员按照医生的要求认真填写献血单,进行血样化验,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献血过程中,大家严格遵守秩序,严格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填表、验血、抽血,密切配合医护人员进行采血工作,体现了鄢陵公安队伍良好的纪律作风。 

在献完血后,参与献血的民警、辅警们又立即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安民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