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我局开展清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03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打击犯罪,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829日晚,我局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盗窃“三车”专项清查行动。

行动中,民警对辖区宾馆、网吧等娱乐场所进行了排查,并对辖区内废品收购站、机动车修理部、建筑工地等容易成为销赃场所的部位进行了重点清查。 同时,交警、巡特警部门对城区重要路段设卡检查,对过往车辆、可疑人员逐一排查,最大限度的把重点人员、危险物品全部筛查出来,有效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专项行动的开展,有效遏制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为在全县营造共同参与治理“三车”被盗专项行动的良好氛围,鄢陵公安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举报各类盗窃“三车”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