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展战时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舒庆副省长在全省公安机关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上关于“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将慰问的广度进一步延伸到民警辅警的家属”的指示,进一步激发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斗志,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各项安保维稳任务,开发区分局扎实开展暑期慰问工作。

    819午,分局政委郭红曦来到医院看望综合室民警徐楷,询问了解徐楷的病情,并叮嘱其安心养病。8月20日下午,副局长赵新民到治安管理大队民警刘军芳、冯建家中进行慰问,看望慰问巡防处突大队辅警辛明磊和黄志文。8月21日上午,副局长李长坤和副局长郑三东分别到民警家中进行看望慰问,并送去慰问品。

窗体底端

通过开展看望慰问活动,进一步彰显了局党委对民警身体、生活的关心关爱,公安工作更加得到家属的理解与支持,凝聚了警心,激励了斗志,为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