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局长俎军民深入卡点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
发布时间:2019-08-3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8日下午,局长俎军民先后深入到花石白南、无梁路口卡点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辅警,实地督导检查卡点民警执勤情况,并对安保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每到一处,俎局长都认真查看卡口各项安保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卡口饮食、装备等后勤保障措施,询问执勤单位需要局党委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当看到执勤人员用的遮阳伞不能完全遮挡阳光时,俎局长现场办公,第一时间解决了问题,特别叮嘱执勤警力要注意自身安全,并对大家的认真履职和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

俎局长要求,一要把毫不松懈的思想认识贯穿到安保工作全过程。建国70周年安保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安保工作大战在即,各单位和全体民警要清醒的认识到安保任务的艰巨性和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始终做到思想不松懈、行动不迟缓,全力做好安保工作。二要把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贯穿到安保工作全过程。安保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千头万绪,容不得丝毫偏差。各卡点执勤民警要严格按照勤务等级的要求,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在岗一分钟履职六十秒,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过滤风险,清除隐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把无微不至的保障工作贯穿到安保工作的全过程。治安管理大队要每天收集汇总各卡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提交相关部门予以解决。警务保障部要保障前倾,提前安排,实地查看,想全想细想万一,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政治部要做好战时表彰和一线送教活动,把局党委的关怀和关爱第一时间传递给全体一线执勤民警和辅警。督察、通信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做好技术保障和纪律保障。

看望慰问过程中,俎局长还深入到古城派出所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正规化建设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