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纪委书记王金峰带队赴燕振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08-3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我局《关于开展“务实创新、转变作风”活动的实施方案》安排,8月28日下午,在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机关党委书记王金峰的带领下,局属四部、一委、一中心、七大队共30名党员代表,赴燕振昌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燕振昌纪念馆,全体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仔细观看了燕振昌同志纪录片,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深入了解了燕振昌同志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最终把一个昔日的贫瘠村庄建成远近闻名年产值达亿元的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感人事迹。

一张张时代印记的照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一段段朴实无华的文字,留在了水磨河村,留在了碧波荡漾的幸福湖水,留在了参观者的心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燕振昌同志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其务实担当、敢于创新、心系群众的宝贵精神,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率先垂范的工作作风,紧紧按照市委“双轮驱动、项目支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发展思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词,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70年大庆安保奉献热血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