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务实创新、转变作风” 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1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务实创新、转变作风”活动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9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务实创新、转变作风”活动专题党课。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政委赵强及在长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会议由赵强政委主持。

党课活动上,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给大家上了一堂《不负光荣使命,争做时代表率》的专题党课。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切实转变作风,改进工作方式,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天下之德,莫过于忠”。心中有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的灵魂和基础,是党员干部最根本的政治品质,是必须彻底、无条件、不掺任何杂质去履行的义务。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向总书记看齐,必须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人民情怀,练就真本领,锻造宽肩膀。三是要强化作风意识,做务实拼搏的表率。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四是要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习近平总书记讲:“一个人能否廉洁自律,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因此,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律意识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