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鄢陵县公安局】我局合唱队参加许昌市“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17日上午,我局合唱队代表鄢陵县前往许昌市广电大厦,参加许昌市“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我局合唱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唱功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新时代鄢陵公安的良好形象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接到比赛通知后,局党委高度重视,局长刘延召、政委刘禹锋专门就大合唱比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要求:本次代表鄢陵县参加许昌市合唱比赛,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合唱比赛的重大意义,积极训练,服从组织管理,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鄢陵公安良好形象。

比赛当日,合唱队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喜正带领下,圆满的完成了大合唱比赛。我局合唱队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两首曲目,歌声高亢嘹亮,慷慨激昂、气势恢宏,期间,还创新融入了擒拿格斗诸多警察元素,参赛民警用自己的心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我们美好的新时代,抒发为鄢陵公安事业建功立业的美好展望,充分展示了鄢陵公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的优良作风和精神风貌,不时博得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