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政委王辉到执勤卡点 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发布时间:2019-09-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鼓舞士气、关爱民警工作生活,9月14日、15日,受局长俎军民委托,政委王辉带领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正奎及政治部、警务保障部、督察大队、通讯科的相关负责人,到我局值守的建国70周年大庆和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安保工作的无梁等7个环郑卡点,开展第二阶段的战时送教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和辅警,带去了局党委的关心和慰问品。

在两天的时间内,踏着绵绵秋雨,王政委一行先后到无梁路口卡点、浅井魏家门卡点、花石白南卡点和位于大山深处的方山石匣沟卡点、花石白北卡点、苌庄石庙卡点、苌庄函岭卡点看望慰问了执勤民警和辅警,并就战时送教、战时党建、战时表彰、战时保障等工作现场进行办公,解决了卡点执勤过程中遇到的一些困难。

每到一地,王政委都亲切的同执勤民警、辅警嘘寒问暖,实地查看民警、辅警的工作情况,向他们传达局党委的深情厚意。同时,安排通讯科负责人现场解决使用“辅警通”遇到的问题,保证技术手段通畅;安排随行教官为执勤民警、辅警现场送教,使大家安全规范有序盘查过境车辆和人员,并叮嘱要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党小组的堡垒作用,及时收集战时的好人好事,该表彰奖励的迅速启动战时奖励机制。王政委深入到执勤民警就餐的农户查看环境卫生,嘱咐大家要吃好工作好,安排警务保障部民警要切实保障各卡点警用装备、饮水、防护用具及时到位。

看到执勤单位正职带班执勤时,王政委对派出所所长、指导员率先垂范、亲临一线执勤的示范带动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切实做好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战的民警和辅警纷纷表示:这里有我们,请局党委、俎局长和王政委放心,坚决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