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市长范晓东到卡点 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发布时间:2019-09-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关心爱护民警,激励广大民警投身安保工作的激情斗志,9月14日下午,禹州市委副书记、市长范晓东带领副市长孟占义及相关局委负责人,在局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政委王辉,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正奎的陪同下,深入省道花石白南卡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的民警,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安民警的关爱之情。

在花石白南卡点,范市长亲切的同公安民警、辅警一一握手,向辛勤工作在安保一线的民警致以慰问,详细询问了安保执勤的工作情况。范市长在听取俎军民局长简要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安保执勤提出了具体要求。

安保执勤民警纷纷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一切以工作为重,恪尽职守、严密盘查,圆满完成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