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在示范区红歌合唱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9-12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9月9日晚7点30分,示范区芙蓉湖广场灯火辉煌、彩带飘飘,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庆红歌合唱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我局派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红歌合唱大赛,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在警力十分有限的基础上专门抽调人员组成参赛队伍,并明确一名局领导具体负责日常训练及后勤保障,并要求参赛选手要赛出风格,力争取得好的成绩。晚8时,示范分局代表队准时出场,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警容严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一曲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顿时响彻全场。优美的旋律、整齐的动作、激昂威武的歌声,深深征服了观众和评委,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们的参赛选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了人民警察爱人民、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忠诚誓言。

本次红歌合唱大赛,我局最终在十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喜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