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建安区公安局】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和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对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峰,党委副书记、政委郭崇,在许局领导和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黄金峰主持。  

会上,黄局长做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精心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历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品格,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工作的重大意义。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党对公安工作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的必然要求,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有效途径,是推进公安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二是明确目标任务,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工作稳步开展。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守初心中铸牢忠诚警魂;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担使命中破解发展难题;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在找差距中弥补自身短板;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在抓落实中力求教育成效。三是精心组织实施,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讲求方式方法,科学统筹推进,严明纪律要求,强化督促检查,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做好各项公安工作的实际行动。   

最后,郭政委传达区委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信访维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