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魏都分局】开学第一天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9-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学期新气象,校园安全事关每个家庭的幸福安宁。 为认真落实好“护校安园”工作,维护校园良好的治安秩序。近日,魏都分局民警来到许昌大地时代幼儿园,组织开展法制教育宣传活动,向幼儿园的师生们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民警从消防、用电、防溺水和人身、食品、活动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让学生树立安全意识,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随后,民警又对园内的保安室、监控室等进行了检查,特别强调了在幼儿放学回家时,一定要认真核实接送人员的身份信息,防止发生被拐骗、拐卖等情况。

    安全是人们生存的基本保证,学生是祖国的花朵,是人类的希望,校园安全教育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安全、健康的成长。护校安园,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