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君为全体党员民警辅警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东城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君同志以《用忠诚坚守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东城公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上党课,共同交流探讨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心聚力做好当前各项公安保卫工作任务。

王明君同志指出,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要通过在思想作风党性上的集中“补钙”“加油”,解决好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让党员干部进一步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现在在哪、将到哪里去,永远保持“把革命工作干到底”精神,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王明君局长强调,公安机关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是党和人民手中的“刀把子”;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的根本政治属性,是公安队伍永远不变的根和魂;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公安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是党对公安工作的根本政治要求。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宗旨就是要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的领袖嘱托,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历史使命铭记脑海中、付诸于行动中、成就在人民的幸福中,把“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根植心中,把“绝对忠诚”的铮铮誓言付诸行动中,以“自我革命”的战斗精神贯穿于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始终,捍卫好忠诚基因,坚守信仰高地,传承好忠诚家谱,跑好精神接力,让新时代党员民警辅警的红心更坚、赤胆更杜、热血更烈,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