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市局送奖组到我局开展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辅警积极投身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之中,9月23日下午,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乔淑玉等一行3人亲临东城分局,为在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3名民警开展送奖和慰问。东城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鹏全程陪同。

乔淑玉副主任首先宣读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柏启传同志签发的嘉奖命令,现场为受奖民警颁发了奖励证书,并与大家合影留念。乔淑玉副主任指出,当前国庆安保维稳工作即将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安保任务将更加艰巨繁重,希望同志们持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本职岗位上挥洒汗水、贡献力量。

赵建鹏政委代表分局全体同志对市公安局党委及市局政治部的送奖和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东城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工作部署,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决战决胜,以更加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