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局长朱保刚到一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加强国庆安保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杜绝各类重大交通事故的发生9月27日下午,局长朱保刚、政委栗红军到一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朱局长一行先后到氾城大道与襄禹路、凤翔路、首山大道、阿里山路、新兴路、关帝庙村路、紫云大道等七个平面交叉路口,实地查看了交通安全隐患点,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朱局长强调:一要全面开展道路隐患排查,将排查责任落实到各中队,确保每条道路、每个路段不漏排。在事故多发路段,完善减速带、标志标线、护栏物理隔离,最大限度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二要认真落实农村公路平交路口“千灯万带”示范工程,对信号灯、减速带、视频监控、爆闪灯等交通安全设施,要逐一排查、推动落实,一时落实不了的,要采取增设临时交通安全设施和加派警力巡逻管控的办法,严防危险点段发生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三要切实加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全警上路查隐患、全力以赴控风险,以决战决胜的冲刺状态,坚决防范较大事故、杜绝重大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