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俎军民局长、王辉政委看望慰问我局建国前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时间:2019-09-2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喜迎国庆,追寻初心。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专门到我局建国前参加工作的5名离休干部和建国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和局党委、市委组织部、市老干部局的关心关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正奎及政治部相关同志参加了慰问活动。

目前,我局有5名1949年10月1日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职休养干部,有2名1949年10月1日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老党员,平均年龄88.7岁,最大年龄92岁。慰问前夕,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要求,离休老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和关爱,政治部要加强日常的关怀慰问,随时掌握生活、身体状况,使他们安心欢度晚年,国庆前夕的慰问一定要组织好、安排好,把局党委的关心关爱传达给他们,更要配合好市委对原局长刘坤的看望慰问工作。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专门召集政治部、警务保障部部署慰问工作,不仅要送去局党委的关怀,还要为他们送去政治学习的书籍,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建议,进一步把老干部工作做好。

9月28日上午,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一行首先来到离休干部、建国前老党员92岁高龄的王庆玉家中,看到局长、政委来看望,王庆玉激动的握着俎局长的手,深深地表达对局党委的感激之情,对局党委一直以来的关爱表示感谢。俎局长强调,你们为局里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你们一直以来的付出和奉献才是对初心和使命的最好诠释,你们才是我们广大民警身边学习的榜样。

在建国前老党员徐法章家里,当俎局长得知徐法章同志还是禹州市诗词协会副会长时,对他退休不退色,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以诗词言志,继续宣扬退休公安民警正能量的做法表示敬意,并叮嘱他要保护好身体,用手中的笔大力宣扬禹州公安工作、宣传公安民警的英雄事迹。

随后,又陆续到离休干部米国珍、张庚法、米国珍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市委的关怀和局党委的关爱,并向他们宣讲了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他们送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书籍,使他们第一时间了解党的政策、方针,在党的领导关怀下健康休养。

看到俎局长、王政委在百忙之中,还时刻不忘看望慰问离休老同志,他们纷纷对局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对领导的时刻挂念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不遗余力地为禹州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