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襄城县交警大队召开“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09-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切实推进《襄城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整体水平,近期,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范围内大力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活动,在完善各类交通设施基础建设的同时,严厉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利用电警抓拍设备进行交通违法录入,规范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行车秩序。9月20日上午9时,襄城县交警大队围绕2019年交通管理工作的整体相关情况,以及城区交通管理热点问题在县政府新闻发布厅组织召开新闻发布会,并诚邀襄城电视台、襄城政务、襄城在线、今日襄城、襄城网、襄城襄网等十余家驻襄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首先由交警大队大队长杨占伟致新闻发布词,并介绍了当前我县交通管理工作的相关情况。今年以来,襄城县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治超治限、百城提质、环境优化年、城市精细化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展了“城区交通秩序重点整治行动”、“平安守护”、“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等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采取多项措施进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有效预防和减少了我县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了我县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优化了辖区交通秩序及通行环境。

接着,新闻发布会进入记者提问环节,记者围绕广大群众关心的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我大队各分管副大队长就记者同志的提问进行一一解答。

最后,杨大队表示在今后的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交警大队将继续紧紧围绕当前开展的各项重点整治工作,加大城区交通秩序整治,以城区主要道路、路口和交通秩序乱点,集中整治机动车不礼让行人、违法使用远光灯,非机动车、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行驶、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还将利用多种方式方法,广泛开展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提醒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法规,动员更多市民关注、支持、配合交通管理工作,努力打造良好的城区交通秩序,共创美丽襄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