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国庆节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发布时间:2019-10-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10月1日上午,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薛亚杰,到开发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蔚钟声充分肯定了开发区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开发区党工委对节日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表示亲切的慰问他指出,长期以来公安分局广大民警和辅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用有解思维破解难题,立足实际,服务发展,为开发区经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分局党委班子带领民警、辅警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履职尽责,为推动开发区“二次创业”、为建设“制造之都、宜居之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局局长张玉灿表示,将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牢记初心使命,紧盯工作目标,高标准严要求,精准发力,营造良好的育商环境,助力开发区经济腾飞和辖区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