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禹州市公安局】禹州市公安局 举行战时“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2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民警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力服务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9月27日,我局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上为机关党员突击队授旗,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为机关党员突击队队长陈钊授旗,在禹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民警100余人参加了授旗仪式。

为进一步加强战时党建工作,9月16日,我局下发《关于加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战时党建工作的通知》,在7个治安卡点成立5个由党委委员人临时党支部书记的党支部、2个由卡点负责人任临时党小组组长的党小组,组织机关大楼驻勤警力成立党员突击队,在车管所、户政、出入境窗口设立党员示范岗,驻村社区民警或辅警全部兼职所在村支部委员等职务,大力强化党员示范带动作用。9月27日,根据大庆安保需要,我局又成立了二级卡点临时党支部,明确了永登高速禹州北站、苌庄站、郑尧高速禹州东站、南站、花石白南卡点、无梁路口卡点的临时党组织机构,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机关党员突击队依托机关大楼科室、大队党员民警组成,由督察大队大队长陈钊任党员突击队队长,政治部组教股副股长胡洪宇、督察大队副大队长景建勋、陈战强、刑侦大队副大队长王金伟、有组织犯罪侦查大队大队长张永奎为副队长,胡洪宇负责科室警力、王金伟、张永奎负责本单位警力,景建勋、陈战强负责其他大队警力,确保党员突击队在关键时刻能够拉的出、冲的上、打的赢。

授旗仪式上,党委书记、局长俎军民为机关党员突击队授旗,他强调,广大党员民警要在安保任务中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广大公安民警的使命意识、奉献精神和战斗意志,随时应对突发、紧急情况,确保完成各项安保任务。机关党员突击队队长陈钊代表全体民警表达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和决战决胜70周年大庆安保的坚强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