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一线为民(辅)警提供健康服务
发布时间:2019-09-30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保障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民警身体健康,9月27日,市华健医院到我局后河派出所等基层单位和徐庶大道等一线执勤卡点为民警提供会诊、巡诊、健康教育等医疗服务。

近期恰逢国庆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各项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基层派出所、执勤卡点的民警加班加点是工作常态,尤其是民警长期吃饭、休息不规律导致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华健医院医疗专家小分队根据自身的优势和保健对象的特殊性,在提供基础保健服务的基础上给民警带去了多样化的保健服务,项目包含了血压、脉搏、心电图、彩超以及心理健康疏导等。对检测出的问题有根据性的对民警提出专业建议,并跟进进一步检查。

巡诊过程中,医疗小分队不辞辛劳,贴心服务,把医疗服务送到基层和一线执勤卡点,暖心的医疗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