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看守所举行“党员先锋突击中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党员民警在急难险重任务前,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8日,襄城县看守所党支部在办公室设置党员先锋岗,并举行“襄城县看守所大庆安保党员先锋突击中队”授旗仪式。

看守所所长韩金晓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局《关于成立大庆安保党员先锋突击队、设置党员先锋岗的通知》内容,接着举行授旗仪式,韩所长将一面鲜艳的印制有“襄城县监管大队党员先锋突击中队”队旗交到了支部副书记、指导员欧阳旭强手中。欧阳指导员进行表态发言,公开承诺一定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攻坚克难中亮身份,在大庆安保中做表率,在落实各项工作中争当先锋,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到在岗、在状态,为岗位增光,为党徽添彩,并自觉接受监督。

最后韩所长对大庆安保党员突击队开展好下一步工作作出总结发言,他指出:成立大庆安保党员先锋突击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载体,是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是加强党员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的重要渠道。先锋突击队队员要在履职尽责和自身建设上,争当先进、做好表率。不管在哪个岗位,都应当牢记党员身份,自身要求要更严一些,在实干中锤炼品质、在工作中有所作为,争做岗位标兵。为确保大庆期间监所安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