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东城公安分局】组织参观许昌党史党建馆
发布时间:2019-10-06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0日下午,东城公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建鹏带领班子成员和党员民警辅警,到许昌党史党建馆进行参观学习,接受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大家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听取讲解,仔细端详图展,时而驻足凝望,时而询问交流,共同回顾这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在宣誓厅,大家共同观看了《初心.使命》党建专题片,赵建鹏政委带领大家一起了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一致表示,东城公安分局全体同志将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时刻铭记“不忘初心”的领袖嘱托,使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历史使命铭记脑海中、付诸于行动中、成就在人民的幸福中,全面系统深入地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建设好守护好平安中国的新征程中继续勇于担当、善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