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 我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0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5日下午,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我局党委理论中心组进行了主题教育的第二次集中学习。党委副书记、政委栗红军同志对学习内容进行辅导,在襄党委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栗政委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之“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委转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辅导。他指出,一是要通过学习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切实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民警干事创业热情和激情,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全面强化社会面整体防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的落实。二是通过学习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学以致用,推进安保维稳工作。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的安保维稳工作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结合起来,全面推进我局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