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开展强化教育忠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按照“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关于全力做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期间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国庆前夕,示范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迎国庆、唱警歌、温誓词”活动。分局班子成员、民警、辅警共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民警、辅警学唱了《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学唱过程中,大家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认真学唱,以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接着,在一楼大厅全体党员民警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入警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强化了宗旨观念和理想信念。

整场活动多姿多彩,进一步弘扬了公安主旋律,唱响了公安正气,同时丰富了警营文化,凝聚了警心、激发了斗志、鼓舞了士气。

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诚履行好公安机关职责使命,保持昂扬的工作状态,努力推进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