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举行升国旗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民警、辅警投身安保维稳工作的积极性。9月23日上午,我局组织党委成员及机关全体人员举行“升国旗”仪式和“重温入警誓词”活动。

上午8时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向国旗敬礼,为祖国祝福。升旗仪式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强带领大家面向国旗,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

阵阵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机关楼前,表达了我局全体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投身到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