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4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9月18日上午,示范公安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认真传达学习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柏市长讲话精神和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吕军定同志讲话要求,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杰作动员讲话,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俊业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支部委员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分局党委将会议准备情况向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建军和市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了汇报。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永杰作动员讲话时指出,要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苦功,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主题教育政治自觉;二是要全面把握总体要求,明确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最后强调,活动方案及时印发各单位,各单位要吃透会议精神,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聚焦目标任务,以最严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知行合一,以最优成果检验衡量主题教育成效,使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