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7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坚决打赢国庆70周年安攻坚战,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激励斗志, 集中彰显公安机关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9月25日上午,长葛市公安局在机关大楼前举行国庆70周年安保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强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作动员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参战民(辅)警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此次誓师大会。

苗局长要求:全体民(辅)警切实把安保工作作为“政治上的一次大考验、能力上的一次大锤炼、形象上的一次大检阅”,要树立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和攻坚必胜的决心,在硬战中勇于亮剑,在决战中勇往直前,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最佳状态、最佳形象、最严作风、最高标准,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彰显长葛公安忠诚本色,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

随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为特殊警务大队授予“共产党员突击队”队旗;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军带领全体民(辅)警进行宣誓。

本次誓师大会,既是我局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对公安队伍执行力和战斗力的一次全面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