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开发区公安分局】市局 健康服务心理小分队到我局 开展“ 心理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好爱警暖警举措,缓解民警在工作和生活中的心理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9月24日上午,许昌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分队到我局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基层行”活动,分局民警、辅警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服务小分队针对基层一线民警、辅警工作特点及身心特点,重点讲述了《警察的心理压力与调试》有关内容并运用心理自动调试法、音乐调试法、身心放松法等方法跟民警辅警现场互动,有效缓解和减轻了同志们的心理压力、调适了心理状态。接着,心理健康小分队与现场同志们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减压游戏,现场气氛融洽活跃,在欢声笑语中缓解了压力和疲惫,同时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此次心理健康服务活动,为基层公安机关带来了理性、文明、愉悦、和谐的新鲜空气,激励全体民警、辅警以更积极向上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