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长葛市公安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0-11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9日上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长局党委班子成员、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苗仲凯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金峰从总体要求、整治任务、整治重点及分工、工作要求等方面,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

最后,苗局长强调:一要把握内涵、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抓好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讲政治、解难题、见实效”的角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必要性。要主动对标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务必真抓实改,高质量高标准不折不扣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二要强化措施、把握目标,扎实推进专项整治高质量开展。要把解放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扛牢压实专项整治工作责任。认真检视反思,找准公安机关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工作合力。决不能出现推诿扯皮、敷衍应付等问题,坚决纠正专项整治开展不力或搞形式走过场的行为,确保专项整治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