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示范分局】继续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 10月12日上午,示范公安分局组织10余名志愿者来到禹州市神垕镇槐树湾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在村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我局志愿者认真帮助两户帮扶对象打扫庭院、清运垃圾,对他们家中生活物品摆放等进行整理,引导帮扶对象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贫困的信心和勇气,自立自强,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 

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是新形势下联系群众、服务基层,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助力推进脱贫攻坚,既改善了贫困户居家环境,又增强了他们的信心和精气神,拉近了警民之间的距离,为建设美丽新农村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