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警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警务资讯 > 许昌警讯
【襄城县公安局】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我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18部门:   浏览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民警不忘初心,勇担使命,10月17日上午,我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栗红军带领在襄班子成员及全局中层干部,到县毛主席视察纪念馆、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同志们参观了毛主席瞻仰厅、革命实践厅和党史文化长廊,跟随着讲解员回顾了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的党的光辉历程。一张张珍贵资料,一副副历史画卷,提醒着党员民警要牢记党员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强化为民宗旨,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的信念。

随后,同志们来到中共襄城龟山党史展览馆。在党史展览馆,大家参观回顾了中共襄城县委成立和中共襄城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纪事。在初心广场,全体民警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誓词字字如磐,铿锵有力,宣示着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提醒民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员干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受到触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再创襄城公安新发展新辉煌。